乱七八糟用

Gretel Chapter -3-

说起来这一章十小节出现的平假名【きょうだい】汉字可以是【兄弟】也可以是【鏡台】之前看过玩的快的大大剧透过。而且10节大写【きょうだい】下半截也出现了,应该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伏笔?所以在这算是一个一语双关的意思,围观的大大们可以了解一下

还有【病的なまでに愛した兄弟の姿】这句【までに】【愛した】这两个都是表示结束的状态,指看到的兄弟已经死了(s虽然早就说他死了。。。)然后思考了很久要怎么翻译出看到的是死掉了兄弟,最后决定放弃(x

感叹一下日语在某些描述真的很精细(语法繁杂的好处吧。。。

然后在第三章10小节都卡了很久的我。。最后花了60钻复活了三次才过去成功get到下半节的内容。。第四帐感觉明天没办法渣出来了。。。

以及感谢一下之前❤和推荐的太太们!日语这么渣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翻译错的地方,有些地方真的理解起来可能还好真的要翻译好苦手QAQ毕竟日语渣。。。

以及走过路过围观的太太们要是发现哪里翻译的不对希望能指正探讨!

再以及不要嫌弃我是话痨_(:3 」∠)_ 


-------------以上是废话,以下是正文,分割线随便标一下就好了(x----------



-01-

在夜晚的森林里、漫无目的地晃荡。

密林中的草木沙沙作响。


呐、哥哥。好可怕。

和我说点什么吧?

……呵呵呵、那是骗人的吧?

哥哥你老是开玩笑。


少女独自一人喋喋不休、

脸上泛起了幸福的笑容。

黑暗所笼罩的是道路的方向、

抑或是、少女的心

对吧?


那甚至连本人也、弄不明白。

昏暗而深邃迷幻的森林。




-02-

非常喜欢哥哥唱的歌。

虽然、已经变得想不起

是怎样的声音了。




-03-

喜欢哥哥柔软的手。

可是、想不起来

有多温暖了。




-04-

喜欢哥哥纯真的眼睛。

然而、想不起那是什么颜色了。




-05-

喜欢哥哥快速的脚步。

不过、现在无法比赛呢。




-06-

喜欢哥哥的手臂。

尽管如此、还是忘了

被抱住时的力度了




-07-

呐哥哥。

我们、从什么时候起

没再牵着手?




-08-

呐哥哥。

我们、从什么时候起

不再说话?




-09-

呐哥哥。回答我哥哥。

拜托了、

请不要让我孤身一人。




-10-

不断揉搓着眼睛、

瞠目结舌地看着眼前的景象。


因为、在那里的是

最爱的最爱的哥哥。


夜晚在森林中牵手而行。

在糖果屋碰见魔女。

为了逃命不得不松开。

因为这样、手才——


呼唤着亲爱的兄弟

的名字同时

少女流下了欢喜的泪水。



将那雪白的肚子撕开

脸颊贴在冒着热气的内侧、

说着啊啊心爱的人啊哽咽哭泣。


无论说多少次也无法理解、

被黑暗所浸染的自己。


那虚无的瞳孔中倒映着、

被病态爱着的兄弟的身影。


……那时的我为什么会犯错?


流着泪亲吻的她、

像糖果一样甜。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