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用

Gretel&Cinderella Chapter-2-



-01-

一天、「卑劣」与

「妄执」相遇了。


和往常一样、辛德瑞拉

掷出言语之刃。

和往常一样、少女和

鸟笼中的头颅说话。


单方面的言语。

不和谐的对话。


以伤害对方为乐、

歌唱着卑劣的灰姑娘。

她却、

罕见地皱起了眉。





-02  Cinderella-

想让被梦幻填满的目光暗淡无光。

想让那洋溢微笑的嘴角扭曲不堪。

尽管如此、那家伙光有言语是无法做到的吧。





-03 Gretel-

呐、哥哥。亲爱的哥哥。

我们无时不刻都在一起。

两人一体。哥哥就是我。我就是哥哥。

哥哥、哥哥、最喜欢了。




-04 Cinderella-

怎么才能

毁坏那对空洞无神的眼睛呢。

最有效的是什么呢。

啊啊、光这么想就已经开心的受不了啊。





-05 Gretel-

哥哥变得常常不回答我。

在生气吗?为什么?

是因为、我吗……




-06 Cinderella-

缓慢而仔细的观察着。

以刀刃将对方最为珍爱之物、

一口气斩断撕裂的时机是何时。





-07 Gretel-

我最珍爱的哥哥啊。

我会保护好你的。

绝对不会让你变成

邪恶的魔女腹中之物。




-08 Cinderella-

呐~稍微听一下好吗?

你最重要的哥哥啊、

很早之前就已经死了。

——是谁、杀了、哥哥呢?




-09 Gretel-

还活着。哥哥还活着。

还活着活着活着活着活着活着

活着活着活着——

那么、死的人是、谁?




-10-

你是魔女?

少女那么低声呢喃。


是又怎样?

坏笑着的辛德瑞拉说。


那轻率的挑衅。

让终于接收到言语之刃的少女

渐渐望向了自己。


但、那是把双刃剑。


一直以来在空中漂浮着虚无的眼瞳。

那儿、被憎恶的火焰点燃。




魔女魔女魔女魔女。

魔女魔女魔女魔女魔女魔女魔女魔女魔女。

少女口中一边念叨着魔女

一边向敌人挥下刀刃。


正因如此、察觉到了。

是她杀死哥哥这件事。


啊啊、那是多么的可悲

多么的愚蠢

多么的——有趣对吧。


真是可怜虚妄的你、卑劣笑着。

以及、感谢这场最棒的喜剧。




评论
热度(9)